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福建自考 - 正文

2017年下半年起福建调整自考主考学校

来源:台海网 2015-1-12 8:45:02

2017年下半年起福建调整自考主考学校
 

  台海网(微博)1月12日讯 (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)导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,鉴于厦门大学从2017年下半年起不再承担此前已有的自学考试主考任务,我省决定对部分面向社会开考专业主考学校进行调整。
  从2017年下半年起,法律专业(基础科段、本科段)、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(独立本科段)、广告学专业(独立本科段)由华侨大学担任主考学校;金融专业(独立本科段)、国际贸易专业(独立本科段)、电子商务专业(独立本科段)由集美大学担任主考学校。上述专业考生于2017年上半年取得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的(含毕业论文),仍由厦门大学署印颁发毕业证书,其余考生从2017年下半年起由调整后的相关主考学校署印颁发毕业证书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